首頁
1
施工案例
2
家用地毯3
https://www.shanho.url.tw/custom_61091.html 【LG舒適毯】舒適毯加運動墊施工 【LG舒適毯】舒適毯加運動墊施工 【三禾膠業shanho plastic】舒適毯加運動墊施工案例施工小叮嚀:LG舒適毯採用軟質塑膠布製成, 而軟質塑膠的其中一項特性為具有延展性, 它會隨著時間與氣候的問題擴大一點點的面積, 最後產生出多餘的部份這就會使平坦的地毯產生波浪, 當然會達到產生波浪的狀態時已是多年之後的問題。所謂無縫施工是指在舖設場地的相接處使用無縫施工, 而不是靠牆面的地方採用無縫施工若裁剪時與牆面太過貼合, 會造成舒適毯變形產生波浪無法平貼在地面所以在靠近牆面的施工裁剪時是無法完全與牆面完全貼合, 請買家注意! 建議想舖設舒適毯的買家, 在施作靠牆面時要預留0.5~1公分內給舒適毯有延展空間, 才不會造成日後地毯波浪的產生。若買家想要在牆邊做無縫施工, 可在牆邊四週打上中性矽膠。
https://www.shanho.url.tw/custom_56389.html 媬姆委託施作LG舒適地毯 媬姆委託施作LG舒適地毯 託嬰媬姆委託施作2cmx100cmx100cm運動墊巧拼加LG舒適毯色號0082未舖設施工前大門處因為門縫低裁切後加30x30x1cm巧拼施作先舖設運動墊巧拼四邊皆有收邊條收邊完成圖